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强强对话火星四溅 向默涵守擂成功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0-13 04: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闫斌)昨日上午,2019赛季“禧福祥6年西凤杯”“想当擂主你就来”乒乓球挑战赛第22轮比赛,在西安荣葵乒乓球俱乐部举行。尽管本轮四名挑战者来势汹汹,但以逸待劳的擂主向默涵还是笑到了最后。在与实力派高手刘谊宝的强强对话中,向默涵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守擂成功。

本轮四名挑战者是刘谊宝、杨建、何焕宇以及王建新。经过抽签,刘谊宝对阵何焕宇,杨建与王建新过招。曾在山东鲁能俱乐部受训过的刘谊宝在面对咸阳市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甲组冠军何焕宇时,展现出了技高一筹的实力,轻松以3∶0获胜。而王建新与杨建的比赛则打得难分难解,两位老将向观众展示了草根球手的高超技艺。最终,王建新以3∶2涉险过关。五局比赛,王建新总共只多赢了对手4分,足见双方争夺之激烈。随后,在争夺终极挑战权的比赛中,王建新的防弧打法也给刘谊宝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好在科班出身的刘谊宝阅读比赛的能力出众,先失一局的他最终以3∶1逆转获胜,其中第三局还是在4∶9落后的逆境中反败为胜。

首次参加挑战赛的刘谊宝,本次就是为夺取擂主而来,但他在面对向默涵的比赛中却痛失好局。首局,他以11∶8拿下,随后向默涵连扳两局。第四局,刘谊宝在4∶8落后的情况下以12∶10胜出,把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在决胜局中,刘谊宝接连几次错失良机,最终以7∶11告负。赛后,刘谊宝说:“这项赛事比我想象的要难打得多,不过值得总结的东西也很多,这是一次宝贵的参赛经历,希望以后我能登上擂主之位。”而胜出的向默涵赛后则连呼幸运,“比赛赢得很艰难,幸好我顶住了,很荣幸能够守擂成功,希望在即将到来的总决赛上有更好的表现。”

新闻推荐

守护童年让安全“童”行

“小朋友,你别跑,站稳脚步把灯瞧。”近日,伴随着孩子们朗朗的童声,一场“安全童行”公益课堂活动在西安兰岛广场举行,通过互动...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与老爸对弈2019-10-12 23:52
猜你喜欢:
评论:(强强对话火星四溅 向默涵守擂成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