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澎友圈每周大赏 | 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 都与我有关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0-16 14:47   https://www.yybnet.net/

澎友圈每周大赏 第三期

2019年10月7日-10月13日

▍本周热词

#多家企业终止与NBA合作

这是他们的态度,也是澎友的态度。

#节后上班第一天

亲爱的澎友,您今年的法定节假日已使用完毕,请立即开启工作状态~

#诺贝尔文学奖双黄蛋

今天,我们为什么关注诺贝尔文学奖?澎友们是这样说的……

#无锡高架侧翻3死2伤

关注事件发展,追问背后真相,我们从未停止。

#打卡澎友圈

第一次玩澎友圈,打个卡记录一下,以后常来!

  ▍本周热议

#诺贝尔文学奖双黄蛋 无论残雪有没有得奖,大家都知道了这位作者和她的作品。更让人惋惜的是沈从文,曾经与诺奖失之交臂。村上也别急,好好跑步好好健身,活久一点你可以的。(@宝山轰炸机) #多家企业终止与NBA合作 斯特恩打开了中国市场的门,30年后莫雷给关上了,再3天后,肖华上了把锁,还把钥匙给丢太平洋了。

言论自由不代表后果自由,可以有言论自由,但你也要为自己所说的话承担相应的后果。(@贾永婷)

#故宫出雪糕了 【颜值当道的文化雪糕】第一眼如果对眼了,才会有后续体验。故宫的产品,颜值元素在于它的IP和敢于萌萌哒的混搭,不过产品如果后续体验不好,颜值也就只是绣花枕头。故宫口红的挫折,故宫应该已经很有感受了。(图片来自网络)(@张书乐)#你支持刷脸支付吗 如果把“刷脸支付”设备隐藏到手机镜头或照相机镜头,是不是照张相就能刷别人的钱包了?(@29248) 

#小学生鬼畜甩手速算 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中国的家长一直要美式教育的独立又要中式教育的顺从,他们永远会把你的一切安排的明明白白,而你一但表现出一点抵触,他们就会拿出别人的各种“光辉事迹”并且发问,你怎么想?你能怎么想?你能干什么?我并不是说学习无用,我也知道每个人必须学习,但每个人总是不同不是吗?(@宏民)  

▍本周美图@雲随羽客? ?暗随流水到天涯

@雲随羽客? ?暗随流水到天涯

@今日印记? ?北川映象

@今日印记? ?北川映象

@澎湃网友? ?西安钟楼

@澎湃网友? ?西安钟楼

@云即时? ?云南古滇艺海大码头广场

@云即时? ?云南古滇艺海大码头广场

@薛大叔? ?秋,傍晚

@薛大叔? ?秋,傍晚

新闻推荐

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1月17日鸣枪起跑

阳光讯(记者徐华梅)记者近日从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获悉,2019西安灞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灞河半马”)将于11月17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澎友圈每周大赏 | 无穷的远方、无数的人们 都与我有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