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东关南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初心故事增强使命担当

来源:西安日报 2019-11-14 06:08   https://www.yybnet.net/

社区党员和群众现场表演舞蹈《英雄赞歌》。(首席记者 李明 摄)

本报讯(记者王燕)深情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优秀党员分享“我的初心故事”、党员志愿者和社会组织自编自演文艺节目……11月13日,碑林区东关南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全体党员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观念。“政治生日”是党员的入党日,从入党那天起,党员的政治生命随之开始。活动为10月、11月入党的同志精心准备了纪念卡和礼物,为他们过了一个难忘的“政治生日”。

申彩娥是一名退休教师,她热心社区公益事务,以70岁的高龄多次递交入党申请书,并最终通过组织考验,于今年转正;马骥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坚持用微薄的薪水资助5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11年无偿献血累计64000毫升;杨茹是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服务了1100多名60岁以上老人和160多名残疾人,帮助很多群众解决了生活实际困难……活动中,3名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谈入党认识、谈亲身经历、谈工作体会,分享“我的初心故事”,感动了台下很多观众。“他们是我的榜样,他们的事迹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我重新回忆起自己的入党初心。”党员李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为建设祖国、服务人民贡献更大的力量。

新闻推荐

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安全隐患 交警公交联合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本报讯(记者冯晓瑞)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安全隐患、引导文明出行……昨日,西安市公交八公司团委联合交警灞桥大队在堡子村...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东关南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聆听初心故事增强使命担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