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省人社厅27项行政类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1-14 06: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独萍 张率华)近期以来,全省人社系统“一网通办”工作有序有力推进,成效初步显现。截至目前,27项行政类事项已全部完成与省政务服务网对接,网上可办率达100%。105项服务类事项中78项已完成对接,网上可办率达76.5%。

在52项高频事项中,48项已出台全省统一的业务经办规程并开发完成了全省业务经办系统,具备实现全省通办的基础;49项可以实现“最多跑一次”。7项高频证照汇聚任务中,除2项为国家人社部系统,由人社部负责汇聚外,其余5项均已完成汇聚,共汇聚各类信息3105余万条。

目前,西安、宝鸡、铜川、延安、安康、汉中等市已完成与省人社厅一体化平台的对接工作,其余各市正在积极推进,力争11月底前全面实现通办。

新闻推荐

西安国际医学中心 启动2019肿瘤免费筛查

“你最想做什么事啊?”“我最想结婚。”这是20多年前,时任西安交大一附院肿瘤科主任南克俊收治的一位19岁肺癌患者临终...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初冬西安 诗意浓2019-11-14 05:24
评论:(省人社厅27项行政类事项实现“一网通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