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为送受伤农民工就医 好的哥放弃营运三小时

来源:西安晚报 2019-12-15 03: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农民工在工地干活时,不慎被机器砸伤手腕,西安的哥李伟涛放弃营运三小时,免费送其就医。

12月11日下午四点左右,星海公司陕AT4777的哥李伟涛师傅行驶在大寨路附近时,看到一个工地的路口边有几个人在着急的拦车。李师傅将车停下一问才知道,一位农民工在工地干活时,不小心被机器切割刀砸到了手腕,左手手腕不停地向外滴血。他右手紧紧按着出血口,但是血液已经从手指缝一直往外溢出。李师傅一看,赶紧下车和陪同家属一起将伤者扶上车,然后立刻开车前往最近的高新医院。

开始一路很畅通,由于伤者出血量太大,李师傅将车中一直备着的卫生纸递给这位伤者止血。可是走到丈八路时,红灯时间变长,车流量也增大了起来,李师傅的车速明显慢了下来。此时车上受伤的农民工男子已经疼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旁边的家属也一直在请求师傅再快一点。李师傅见状,没有丝毫犹豫,立刻打开双闪,向左变道行驶,一边鸣笛一边双手紧握方向盘,两只脚不断交替的踩着油门、刹车、离合器。就这样,不到20分钟,李师傅将其二人快速平安的送到了高新医院。

到了医院门口,李师傅帮忙把男子送进了急诊室,没有收取车费就离开了。回到车上,李师傅才发现车内从后排座一直到座椅背上全部都是血迹。李师傅将沾满血迹的坐垫用一个大塑料袋装好丢进垃圾箱,又用纸和抹布将车内的血迹擦拭干净,之后又驱车赶往了洗车店,将车里里外外全部清洗干净。

“咱们跑出租的,遇到这种事情很正常,耽误营运、洗车都不是事,只要人得救就行。相信别人遇到这样的事情一定会比我做的更好”。处理好车内卫生,已经是晚上7点了,李师傅此时已经耽误营运3个多小时。

新闻推荐

中日友好摄影展 西安开幕

本报讯(记者李天娇)昨日,由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政府、日本和平号邮轮公司、莫邦富事务所主办的“2019中日友好与SDGs摄影展”开...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为送受伤农民工就医 好的哥放弃营运三小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