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沣东新城文商区表彰优秀企业家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6 02:13   https://www.yybnet.net/

获奖企业代表上台领奖1月13日,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文化商务区管理办公室召开营商环境优化提升暨入园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会议对文商区2019年度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上,企业代表们对文商区管办的服务表示肯定,并围绕营商环境建设、结合企业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座谈会上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文商区管办立即对问题进行分解,并安排专人对接,为企业分忧。

据了解,2019年,文商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取得了可喜成绩:沣东自贸新天地一期盛大开园;西咸吾悦广场项目建成对外营业;中海昆明路9号如期交房;丝路国际电影城一期、西安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实现开工,城市建设面貌全面提升。文商区找准自贸区发展定位,叫响做实“文化+自贸”品牌,自贸区建设取得新突破。国际汉唐学院的正式入驻,沣东阿房书城、沣东国艺馆、汉唐石刻博物馆等全面开业运营,成功的举办陕西省首届国际学生文化艺术节、“中华人文精神”国际学术研讨会、国际汉唐学院丝绸之路艺术教育国际论坛暨国际油画展开幕式等活动,使得文化产业集聚效应和带动作用持续增强。

今年,文商区将着力加强自贸区创新,全力打造国际人文交流知名活动,努力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外文化交流、合作的新格局;同时加速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鼓励发展美食经济、夜间经济;着力推动西安环普沣东创新城项目一期主体建设,确保丝路国际电影城项目一期年内实现主体封顶,沣东自贸新天地二期项目文创街区年内投入使用。

文/图本报记者周婷婷

新闻推荐

西安市碑林区慰问城市建设者

本报讯(记者牟影影)1月14日,西安市碑林区委、区政府举办“致敬建设者温暖回家路”2020年春节农民工平安返乡年货发放仪式,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沣东新城文商区表彰优秀企业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