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经开区 督导调度十项重点工作开展 全力推动真落实见实效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1-16 03:58   https://www.yybnet.net/

1月15日,经开区召开十项重点工作调度会,听取各专项工作组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对2020年的主要目标、工作任务及工作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明确目标找准方向,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迎全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攻坚之年,是十项重点工作的突破之年,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开展,全市已制定10项工作实施意见和行动方案,多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和工作调度会,以十项重点工作突破推动高质量发展。经开区紧扣全市部署要求,围绕十项重点工作定思路、谋项目、强支撑,尤其在教育工作和迎全运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确保了市委决策部署在经开区落地落实。

结合实际打造亮点,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经开区全面对标市委部署要求,以十项重点工作统领全区年度工作高质量开局。会议指出,要确保市委十项重点工作的各专项工作方案、行动计划、配套政策中涉及经开区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市委部署,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快制定各专项工作的3年总体方案,细化落实2020年具体工作任务,做到长远目标和阶段攻坚有机结合、整体推进。要结合实际、做出亮点,找准经开区在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中的目标定位,围绕开发区经济发展核心职能,在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示范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等方面取得成效。要紧盯目标、争先进位,确保经开区各项工作在全市考核中走在前列,努力为全市发展做出“经开贡献”。

加强督导率先突破,确保十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开展。会议要求,要紧盯十项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解,采取项目化、清单化方式,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要落实“一线工作法”,坚持问题导向、靠前指挥,确保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取得实效。要围绕十项重点工作抓强化督导考核、严格督办任务,强化考核结果运用,确保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高质量开展。

新闻推荐

话题热度不断攀升关注报道持续增加 “中国年·看西安”让游客充满期待

本报讯(记者张杨)春节将近,“中国年·看西安”话题的热度也逐渐攀升。根据人民云陕西大数据中心监测显示,上周关于“中国...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经开区 督导调度十项重点工作开展 全力推动真落实见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