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倡导绿色生活 建设生态西安 “西安生态日”网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开始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2-15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扫描二维码,了解活动详情。

本报讯(记者马昭)您眼中的生态西安是什么样子?您身边的绿色生活方式有哪些?您可以拍,也可以写,还可以说……通过各种方式抒发生态西安的美好瞬间,共同参加“西安生态日”。

2月15日是“西安生态日”。结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形势和要求,2020年“西安生态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开展“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生态西安”网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各界征集反映生态西安,突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思想的摄影、书法、绘画、朗诵等作品,为改善环境质量、推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西安凝聚智慧和力量。

活动的主题是“倡导绿色生活建设生态西安”。活动时间为2月15日—3月15日。征集内容包括摄影、书法、绘画、朗诵、公益广告、环境治理金点子、绿色生活小妙招等。您可以运用各种艺术形式表达对美好生态环境的向往,也可以用您的好声音唤起每个人心中的绿色种子,让生态环保从理念变成行动,还可以贡献出您或者身边家人朋友关于绿色消费、绿色出行、绿色居住、绿色理念的好做法、好故事。

活动将分门别类设置奖项。所有作品经主办方审核后,按类别由专业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证书和奖金。期待市民朋友踊跃参加。

投稿截止时间:2020年3月15日24时。投稿邮箱:xianshengtairi@163.com。

新闻推荐

西安市第八医院回访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 患者表示身体恢复良好

本报讯(记者马相)2月14日,记者从西安市第八医院了解到,截至2月14日17时,该院已治愈出院新型冠肺炎确诊患者17人,目前在院的...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倡导绿色生活 建设生态西安 “西安生态日”网上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