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三家银行将提供不低于800亿元资金 助力高新区建设硬科技示范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26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康乔娜)3月25日上午,西安高新区与国家开发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进出口银行陕西省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陕西省分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上述三家政策性银行将为西安高新区提供不低于800亿元的资金支持,助力高新区加快推进硬科技示范区建设。

近年来,高新区始坚持紧盯核心技术、聚焦实体经济、营造创新生态,着力打造硬科技策源地、聚集地和示范区。今年先后启动了丝路(西安)前海园、“三改一通一落地”架空线缆落地等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了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的16个重点项目;并成功引进中德工业4.0丝路创新中心、北大科技园西安产业园、海光产业生态创新中心西安基地等13个数字经济项目入驻西安高新区数字经济产业园。

“科技源于创新,成于金融”。三家政策性银行为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提供的资金支持,将进一步筑牢西安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助力西安高新区精准发力打造硬科技示范区。下一步,西安高新区持续优化金融产业发展环境,进一步深化与金融机构的战略合作,紧盯核心技术、营造创新生态,全力打造硬科技示范区,推动区域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例》7月1日施行 秦岭范围内禁止房地产开发

本报讯(记者赵明)3月25日,经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审查批准了《西安市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条...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三家银行将提供不低于800亿元资金 助力高新区建设硬科技示范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