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区政协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3-27 00: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牛婷记者赵坤)3月26日,西安市临潼区政协主席吴昌育一行前往代新工业园区,督导调研西安城市发展临潼公司商品房项目建设。

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进展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后,吴昌育指出,该项目是一个重大民生项目,对临潼开发区乃至临潼区的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开发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强化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实保障;同时要科学谋划、积极统筹,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优化建设方案,倒排工期,做细做实,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新闻推荐

长安民警蒲晓军荣获“西安好人”称号

阳光讯(记者熊玺文/图)近日,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市委文明办发布2020年第一期“西安好人”榜,共43人获得“西安好人”荣誉称...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区政协督导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