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浐灞实验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5-24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程静)5月22日,西安市浐灞实验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仪式举行。浐灞实验小学校长宋莺、浐灞第三十二小学校长张杰、桥梓口小学校长安大庆共同为联合体学校揭牌。三所学校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

“名校+”教育联合体的成立,开启了三校教育发展的新征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联合体第一校长宋莺表示,未来,三校间的合作将是全方位的,在理念文化、教学教研、名师培育、特色建设、师生活动等方面深度融合,推动浐灞生态区教育事业走上发展的快车道,为实现浐灞优质教育资源的均衡覆盖贡献力量,为努力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好学校”不懈努力。学校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也分享感言,表达了内心的喜悦与激动之情。

据悉,浐灞实验小学是浐灞生态区管委会重点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公办小学,学校以“绿色教育·睿智人生”为办学特色。为深入推进“名校+”工程,浐灞实验小学与浐灞第三十二小学、桥梓口小学组成紧凑型“名校+”教育联合体,以名校为内核与引领,实现理念共识、资源共享、文化共建、特色共融。

当天挂牌仪式后,宋莺校长主持召开了第三次联席会议,从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科研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各学校各部门分层落实。

新闻推荐

严查公交安全隐患 为市民出行护航

本报讯(记者陶颖)为迎接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确保公交车辆能以良好的状态为市民服务,西安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第三保修厂...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一起“看”两会2020-05-24 05:49
评论:(浐灞实验小学“名校+”教育联合体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