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父女联弹钢琴 小朋友表演手语舞 庆六一“云端联欢会”继续征集小朋友才艺

来源:华商报 2020-05-30 04:23   https://www.yybnet.net/

四岁半的龙琪布格与爸爸一起弹奏《我和我的祖国》

六一儿童节到了,我们将举办一场“云端联欢会”,为西安小朋友们庆祝六一。5月28日,华商全媒体平台向全西安市的小朋友发出节目征集公告,不到24小时,就有不少小朋友投稿参与。目前,节目征集还在继续。

弹钢琴、手语舞

小朋友积极参与“云端联欢会”

四岁半的小朋友龙琪布格表演的节目是“与父亲联弹钢琴”。视频里,龙琪布格与父亲龙鸿诺达并排坐在钢琴前,一起弹奏《我和我的祖国》。5月29日,龙鸿诺达告诉记者,自己是钢琴老师,因为工作忙,一直没时间教孩子弹钢琴,“疫情期间,在家时间多,就开始教女儿弹钢琴,女儿学得很快。”

六岁的梁淼涵是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她表演的节目是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5月29日,梁淼涵的妈妈杨女士说:“这个手语舞是孩子自学的,她跳这个舞蹈,是要表达对抗疫英雄和陪伴自己三年的幼儿园老师和同学的感恩。”

十岁的马奕晨是小学四年级学生,她表演的节目也是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马奕晨的妈妈朱女士说:“女儿从两岁半开始学舞蹈,看到你们的征集活动也想参与,感谢在疫情期间奉献一切的抗疫英雄。”

快来参与

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由于疫情防控,小朋友们不能像往年一样盛装参加活动,那么,快来参加我们的“云端联欢会”,我们继续面向全西安市在线征集小朋友们的六一节目。

视频中才艺内容不限,参与年龄在14周岁以下。我们会精选视频节目,制作成华商大风视频或抖音,在华商全媒体各平台展示。

视频要求:

三分钟以内,手机竖屏拍摄。

征集时间:6月1日截止。

参与方式:

1.将视频传至邮箱2151290277@qq.com,并留下小朋友的姓名、学校、年级及家长姓名、联系方式。

2.点开华商报官方微信(hsb88880000)对话框,发送视频,并发送文字“六一+小朋友姓名学校年级等+家长姓名电话”。华商报记者 任婷

新闻推荐

莲湖区婚姻家庭纠纷调委会成立

本报讯(记者赵官福通讯员刘佳蕾)5月18日,西安市莲湖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成立,莲湖区司法局、区妇联共同举办了...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曲线进城30年2020-05-29 11:41
猜你喜欢:
评论:(父女联弹钢琴 小朋友表演手语舞 庆六一“云端联欢会”继续征集小朋友才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