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孩子们想去哪里 爱心的哥免费送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6-02 04:13   https://www.yybnet.net/

6月1日,爱心出租车司机自发在兴庆宫公园门口免费送游玩结束的孩子和家长回家。 首席记者王健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龚伟芳)6月1日,“西城爱心标兵团队”的30名出租车司机放弃营运,自发在兴庆宫公园门口集结免费送游玩结束的孩子和家长回家。

中午11点半,市民刘女士带着四岁的女儿从兴庆宫公园东门走出来在路边准备打车前往餐厅就餐,一辆贴着“爱心标兵团队”标识的出租车立马停在她们面前,紧接着一位身穿出租车制服的工作人员站在车前,给刘女士母女俩送上瓶装水和气球并主动介绍:“我们是西城爱心标兵团队的,今天专门为小朋友们服务,你们去哪里,我们都免费送。”刘女士母女俩上了车,热情的的哥很快把他们送到了目的地,果真一分钱也没有收,还冲他们友好地一笑,祝孩子节日快乐。“在六一儿童节这天,让孩子和家长免费搭乘出租车,就是希望用自己最擅长的方式为孩子们做点事情,让孩子快乐过节。”的哥董红斌说,平时自己就很喜欢参加公益活动,能在自己能力范围内给予别人帮助,是件很快乐也很满足的事。因此,今年年初疫情暴发后,他就和同事们主动请战,加入了护送队伍,负责接送西安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上下班,收获了一枚“战疫护航人”奖章,让他很自豪。

此次活动的组织者杨全礼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说,爱心之举可以感动身边人,这些出租车驾驶员的善行每天都影响着其他司机。因此,他和身边的同行们就自发组织了一支爱心标兵团队,大家一起做公益、献爱心,希望在大家的努力下,西安的出租车会成为一个个流动的公益窗口。

新闻推荐

面肌痉挛患者 要消除三大误区

面肌痉挛,全名半面面肌痉挛,顾名思义,就是一侧眼睑及面部肌肉的不自主抽动。“说起来是一个简单的疾病,但人们在认识上还...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们想去哪里 爱心的哥免费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