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航空基地签约4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近175亿元

来源:西安日报 2020-07-01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樊华)6月30日下午,西安航空基地投资环境推介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举办。总投资近175亿元的40个项目成功签约落户,掀起了西安航空基地投资兴业新热潮。

本次签约仪式共分为航空及装备制造项目、蓝田通航产业项目、商贸及文旅项目、综合保税区项目四个签约组,签约项目涵盖先进航空零部件智能互联制造、通航整机维修服务、机场建设运营、航空应用人才教育、航空文化旅游、进口航材保税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一批实实在在的合作成果,为西安航空基地建设“三生融合航空新城”注入新活力,为西安航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再添新动能。

其中,西安三角防务股份有限公司与西安航空基地成功签约“先进航空零部件智能互联制造基地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设航空精密零件数字化智能制造生产线和飞机蒙皮镜像铣智能制造生产线,通过数字化、智能化的设备及生产线,延伸产品制造产业链,向西飞、成飞、沈飞等主机厂提供锻件深加工产品,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

据了解,先进航空零部件智能互联制造基地项目将引进蒙皮拉伸、帆板铣、镜像铣等设备150余台,形成近3000件飞机结构件以及5000余件蒙皮零部件的年加工能力,为我国航空产业发展持续输出优质的锻件深加工产品,有力提升航空关键设备制造能力。

新闻推荐

优化软硬件建设注重服务体验感 全市政务大厅银行网点营业厅创文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讯(记者杨旭)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推进迎十四运城市文明提升工程建设,6月30日上午,市委文明办联合市工信局、...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航空基地签约40个重点项目 总投资近175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