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菜鸟学堂”带你畅玩智能手机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8-03 00:45   https://www.yybnet.net/

7月28日,西安市新城区广场社区联合慧如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开展“菜鸟学堂”老年人智能手机操作教学活动。活动计划通过4到5节课程,帮助老年人解决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如按键操作、常规设置、微信和拍照功能应用、养老保险年检等。

“手机在这些叔叔阿姨手中只是接打电话的工具,智能功效无处发挥。”慧如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张宁科说,老年人大多因为缺少常态化的学习和使用环境,对智能手机望而却步。为此,活动将通过“志愿者+课代表”模式,先让志愿者分类别、分步骤集中授课,然后在学习班培养反应快、易上手的学员,鼓励他们课下带动其他老人继续学习巩固,并逐步将这种活动模式向周边社区辐射,让更多老年人畅玩智能手机,跟上时代节拍。

记者 满淑涵 通讯员 田欣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黄菡为西安女性分享幸福秘诀

黄菡主办方供图本报讯(记者职茵实习生王娟丽)一档《非诚勿扰》栏目的火爆,让全国观众喜欢上了社会心理学教授黄菡。...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菜鸟学堂”带你畅玩智能手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