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20临潼旅游文化音乐节启幕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8-03 0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 通讯员 王三合)7月31日晚,集视听、美食、游乐、消费为一体的“千年古都·常来长安”2020临潼旅游文化音乐节在西安市临潼区正式启动。

本次音乐节采用“白天+夜晚”运营模式,共分为音乐文化周、潮流文化周、生活文化周、惠民消费周4个主题20余项精彩活动。通过举办文化展演、音乐狂欢、啤酒消夏、文创集市、网红打卡、非遗展示、亲子游玩及农特产品展销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市民和游客生活,促进复工复产,提振行业信心,激发文化旅游新消费、新动能、新活力,推动“夜游经济”产业壮大。本次旅游文化音乐节活动时间从7月31日至8月31日。

同时,本次音乐节活动还为广大市民游客准备了运动之旅、美食之旅、文化之旅3条精品“夜游”线路,以及文化音乐展演、消夏音乐会、电音、摇滚时尚潮流音乐节、文艺+体育、文艺+科技、文艺+时尚等多项活动,为省内外游客休闲度假提供多元选择。

新闻推荐

金牌的背后究竟是什么 全运会散打冠军许家恒敞开心扉

许家恒(左)接受记者靳鹏采访西安发布供图与许家恒相识于2017年天津全运会武术散打男子90公斤级决赛的颁奖仪式现场...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秦人秦地弹秦筝2020-08-03 01:00
评论:(2020临潼旅游文化音乐节启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