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曲江发放10万份文旅消费券提升消费活力

来源:西安商报 2020-08-03 00: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高锋)7月31日晚,“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券发放仪式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10万份消费券将以券包的形式计入消费者的支付宝卡券包。

据了解,此次共设有3种类型合计6张消费券。其中,金花券1张,金额为满200元减100元;文旅券2张,单笔20元无门槛;生活券3张,金额为满50元减20元。

金花券可于西安市内世纪金花商业综合体内活动商家进行线下以及线上消费时使用。文旅券可在购买曲江范围及下辖各景区门票、旅游演艺门票以及在部分酒店消费时使用;购买西安演艺集团下辖各剧场剧票时使用。生活券可在曲江范围及下辖餐饮门店、商业综合体、超市、便利店、书店,以及西安市范围内人人乐超市、西旅旗下老字号餐饮店等参与活动商家进行线下以及线上(饿了么、口碑、盒马、银泰喵街平台)消费时使用。

记者从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文旅消费券活动是曲江新区结合区内产业结构和消费需求,携手阿里巴巴和支付宝推出的数字化拉动消费手段,既是落实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等多部委关于促进消费的重要举措,也是曲江新区提升区内消费品质,拉升区内消费活力的创新之举。

新闻推荐

西安儿童戏剧展演设云板块

本报讯(记者孙欢)8月1日,由曲江管委会、市文旅局主办,西安儿童艺术剧院等承办的2020第五届西安儿童戏剧展演开启戏剧节七...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秦人秦地弹秦筝2020-08-03 01:00
评论:(曲江发放10万份文旅消费券提升消费活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