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老人磕伤血流不止 热心的哥紧急送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8-03 02: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实习生刘佳怡)7月30日7时许,的哥韦强在西安北辰路祥和居小区附近看到,一位老人头部血流不止,旁边男士身上手上都是血,两人正在挡车。

据了解,受伤的老人90多岁,平时基本都是一个人在家居住,老人的儿子和他住在一栋楼上。事发当天,老人突然晕倒,头部磕在了柜子上,造成失血过多,家人发现老人时,老人已经晕厥。

韦师傅说:“我当时赶紧从后备厢找了一个袋子,让老人的儿子先把伤口捂住,我赶紧把车往就近的医院开。没遇上堵车,十几分钟我们就到了。”由于老人的血一直流,出租车后排的座位、靠背、地垫上都染上了大面积的鲜血。

家属出门着急,没有携带钱包和手机,韦师傅未收取任何费用,还将手机借给了老人的儿子,以便他给家人打电话。下午,老人的家属给韦师傅打来电话,表示十分感谢韦师傅及时把老人送到医院。

新闻推荐

西安市妇联启动女性双创分享活动

不断邀请知名女性标杆人物、本土优秀女企业家、女性精英创客进行创新创业分享,多维度提升觉醒当代女性的内心丰度,助力西安...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秦人秦地弹秦筝2020-08-03 01:00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磕伤血流不止 热心的哥紧急送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