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美食城悄悄关门跑路 会员卡数百元钱无处退

来源:华商报 2020-08-03 02:15   https://www.yybnet.net/

充值会员的美食城已关门,退费一事无人处理,这让会员卡上还有300多元余额的海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海女士在西安市锦业一路附近上班,平日中午会到附近的炫彩美食广场吃饭。“附近很多上班族都会到这个美食城吃饭,我是2018年在这里办的充值会员卡。春节前美食城做活动,我和不少同事往卡里充了300元-500元。”海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由于疫情影响,今年4月单位复工后,再去美食城吃饭时却发现大门紧闭。“当时看到美食城里面桌椅板凳还在,我们以为美食城没复工,哪知等了几个月仍没开门营业,里面的物品不知道什么时候悄无声息搬走了。”

海女士告诉记者,商家从未通知过顾客,现在也联系不上商家,“虽然每个顾客充值卡中金额不多,但顾客基数大,加起来应该是一笔不小的款项。美食城应尽快给顾客退费,而不是跑路。”

记者了解到,炫彩美食广场所属公司为西安辉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辉海”),对于该公司“跑路”一问题,辖区工商高新分局曾于今年7月15日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回复,称经核实,西安辉海与西安研祥兴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祥科技”)于2016年11月1日签订《商铺租赁合同》,对外开办经营炫彩美食城餐饮,并与某物业公司签订了物业管理服务合同。

针对西安辉海及其次承租人与客户之间的退卡、退费事宜,研祥科技与物业公司共同说明,租赁合同明确约定了租赁期间西安辉海以发售会员卡、储值卡等任何经营行为及商业活动所产生纠纷及责任均由西安辉海承担,与研祥科技无关。租赁合同履行期间,西安辉海拖欠租金及营业额不达标的行为严重违反了租赁合同约定,研祥科技有权单方解除租赁合同。因此,研祥科技今年3月3日向西安辉海发送了《关于解除<商铺租赁合同>的通知书》,明确告知租赁合同于3月10日正式解除,同日研祥科技在进入美食城的主要通道电梯口处张贴了一个月相关公告……

记者通过天眼查查询到,该公司今年5月20日曾被列入企业经营异常名录,拨打公司所留电话,提示已欠费停机。华商报记者 于震 实习生 孙越霄

新闻推荐

曲江发放10万份文旅消费券提升消费活力

本报讯(记者刘高锋)7月31日晚,“曲江之夜”文旅消费券发放仪式在大唐不夜城开元广场举行。10万份消费券将以券包的形式计入...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食城悄悄关门跑路 会员卡数百元钱无处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