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兴业银行西安友谊路支行 智慧型服务全新启航

来源:华商报 2020-08-03 02:1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友谊路支行“智慧银行”开业。

该行以“Bank4.0理念”为指引,按照“超前”“领先”“动态”的基本原则,将“智慧、品牌、绿色”定为基本目标,应用生物识别、大数据分析、万物互联、人工智能、体感跟踪等技术,将网点打造成包含“智慧体验馆”+“场景专享仓”+“网红打卡地”的“智慧银行”。

网点采取了生物识别全流程体验,坚持将生物识别技术融入客户到店全流程体验,利用人脸识别技术,通过网点摄像头识别客户身份。大幅面全彩LED显示屏,让客户通过体感的形式探索人生财富旅程。AR体验区内趣味十足的多款小游戏,植入大量金融产品元素,使用户在游玩的过程中,不断了解银行网点内置的营销信息。贵宾厅的展示桌上面的寰宇人生,依托行业领先的物体识别技术,将实物与数字体验相结合,探索全新的数字化体验方式。

未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贯彻落实“着力打造客户体验一流的智慧银行”战略思想,高质量执行建设“5G智慧银行”新理念,用智能化银行礼赞新时代。

新闻推荐

西安市妇联启动女性双创分享活动

不断邀请知名女性标杆人物、本土优秀女企业家、女性精英创客进行创新创业分享,多维度提升觉醒当代女性的内心丰度,助力西安...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兴业银行西安友谊路支行 智慧型服务全新启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