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20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发布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7 01: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旭关颖)9月16日,在2020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开幕式上,中国科学院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科创星、亿欧网联合发布“2020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紫光国芯、中天引控、博瑞集信、中科微精等30家硬科技企业榜上有名。

据了解,本次“2020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旨在展示西安硬科技发展成果的同时,继续挖掘一批掌握核心技术和具有高成长性的优秀硬科技企业。榜单涵盖了光电芯片、信息技术、生物技术、人工智能、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硬科技八大领域,也与西安正在构建的“6+5+6+1”现代产业体系所涉及的产业方向高度契合。

经过对西安本地在2020年硬科技企业技术先进性、研发投入、综合营收、专利数量等多重维度的综合评选,最终评出“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评选过程中,核心技术有效解决行业痛点及研发投入占比高的硬科技企业,得到评审一直认可。此外,商业模式、市场开拓能力、技术及产品是否具有战略意义,也是企业上榜的重要条件。

记者了解到,“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不仅给予了西安本土企业充分肯定,未来也将整合各方资源,为企业发展引入更多的“源头活水”,也促使更多富有潜力的企业借助整合资源发展壮大。

新闻推荐

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领导来商考察

本报讯(记者余婷)9月13日,国家建材局原副局长、国务院参事室原副主任、参事蒋明麟,中国建材科学研究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益...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西安硬科技企业之星TOP30”榜单发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