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希望在西安能有 更深入的合作与投资 访360政企团副总裁余凯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9-17 01:25   https://www.yybnet.net/

“360的政企、包括金融以及设备的研发人员很早就落户西安了,这次来参加2020西安全球硬科技创新大会,我们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大在西安的投资,和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来到西安,一起更好地发展。”360政企团副总裁、产品规划管理负责人余凯说。

余凯表示:“近两年,西安在人才引进方面力度非常大,政府服务意识也越来越强,对于落户企业在政策方面也有扶持,比如税收的减免、企业如何能够快速落地等,我们很看重产业上下游的打通,国内不仅仅是360,信息化领域的很多企业已经陆续落户西安,在与合作伙伴交流中,发现他们也很看重西安目前的发展环境,关注到西安迸发出的强劲势头。西安作为一个历史文化古城,焕发出很多吸引产业发展的魅力,从硬科技概念的提出,到硬科技大会的连续举办,都展示了西安在发展硬科技方面的决心和信心。”

“去年360成立了政企安全团队后,已经与国内一些重要城市签订了城市安全的整体合作。西安作为丝绸之路的关键节点城市,希望能在西安有深入的投资与合作,将城市安全基建项目落户西安,为城市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余凯说。

记者关颖杨旭

新闻推荐

因酒后驾车肇事 两市民被终生禁驾

西安交警曝光4例被终生禁驾市民,两人因酒后驾车肇事构成犯罪被终生禁驾。所以说,朋友们,喝酒不开车,不仅仅是怕处罚,更是对自...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希望在西安能有 更深入的合作与投资 访360政企团副总裁余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