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灞桥法院首个个人调解室挂牌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7 00: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贺玺霖)9月10日,西安市灞桥区法院首个以个人名义开展诉前调解的“郑长福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挂牌。

挂牌仪式上,灞桥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白莉传达了《关于构建灞桥区劳动关系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联动机制的实施意见》,介绍了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开展的步骤和方法。

灞桥区法院副院长王毅表示,近年来劳动争议案件逐年增加,劳动者的合法权益需要社会多方帮助。“郑长福劳动争议调解工作室”的设立,可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化解在诉讼之前,既满足了人民群众需求、节约了诉讼成本,又减轻了法院审判压力,是一个好的举措。法院会密切关注调解室工作的开展情况,紧密配合,合力打造灞桥区个人调解室品牌效应,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灞桥区总工会原主席郑长福说:“在区总工会、区法院、区司法局、区人社局的协调帮助下,我要发挥好人民调解员职责,让工作室真正发挥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全国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眼下,旅...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法院首个个人调解室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