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2岁湖南小伙西安割腕 酒店及时解救联系家人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24   https://www.yybnet.net/

被救过来之后,22岁的湖南小伙也很后悔自己的行为。

看见水果刀和酒瓶

才意识到小伙割腕了

湖南小伙10天前来到西安,先在钟鼓楼附近一酒店住了几天,9月10日,入住小寨东路一家酒店。15日下午1时许,到了退房时间,但住在三楼单间的湖南小伙还没有退房,服务员就去敲门查看。

“敲了半天没有人开门,我就用总卡把门打开,看到小伙躺在床上,我问他是否续住,他没反应。我又叫来同事一起进去,看见他左胳膊上有血。”酒店保洁员杨女士回忆说,她赶紧通过对讲机向前台报告。

随后,酒店经理晋女士上楼和她一起进入房间,呼喊小伙,只看到他的眼皮在动,眼睛没有睁开,“房间内能闻到酒味,起初并没想到是割腕,当看到卫生间里的一摊血迹、酒瓶和水果刀时,再去看小伙,发现他的手腕用卫生纸缠着,还在渗血,这才意识到他割腕了。”晋女士说,她迅速给120打电话,说明情况,又打电话报警。

很快,酒店方跟随120急救人员共同将小伙送到陕西省博爱医院,并帮忙挂号,垫付医药费。

万幸的是,小伙只伤到肌腱,距离腕部血管只有几毫米。医生说,要是真割到血管,后果不堪设想。经过包扎,小伙被带回酒店。

担心再有闪失

让小伙睡在服务员视线下

“他情绪很低落,我们不敢让他离开视线,还不断让同龄服务员和他聊天,试图帮他打开心结。”晋女士说,当晚,酒店安排小伙睡在大厅沙发上,前台服务员能时刻看着他。他胃口不好,吃不下别的,就熬了稀饭给他端去。16日上午,又买来油条豆浆给他吃。与此同时,酒店联系上了小伙的父亲。

9月16日上午10时许,华商报记者这家酒店大厅的沙发上看到了当事男子,他眼睛微闭,左手手臂打着厚厚的石膏,记者试图与其聊天,他一直默不作声。

沙发上放着尚未收拾的厚被子和毛毯,晋女士说:“他身上有伤,容易感冒发烧,怕夜里着凉,所以给他盖着。”

小伙称情绪不好做了傻事

感谢西安的好心大姐

走进小伙入住的房间,卫生间摆放着两瓶100ml的小瓶白酒,其中一瓶还剩下1/3左右,旁边是水果刀,地面上有一摊血迹。

记者开导了半个小时后,小伙才说,他15日凌晨喝了两瓶白酒,然后割腕了,“平时不喝酒,情绪不好,来西安本来是散心的,可不起作用,就做了傻事,谢谢酒店的好心大姐。”

据了解,小伙割腕前留有遗书,上面写着:“我太累了,我好孤独,我的心早就死了,我不想撑下去了,再见了。”中午12时许,男子被从外地赶来的家人接走。

晋女士说,酒店当时就是想全力以赴把小伙救过来,他还年轻,以后的路还很长,希望他能够渡过难关,“我们互相留了微信和电话,欢迎他以后再来西安。”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牟影影 文/图

新闻推荐

全国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眼下,旅...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2岁湖南小伙西安割腕 酒店及时解救联系家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