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显示快递正在派件 5天过去了仍没收到 快递网点:货物激增所致,会尽快配送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2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实习生 郭雪婷)网购的东西通过百世快递已抵达西安,5天过去了,物流信息始终显示正在派件,刘女士一直也未收到快递。

近日,市民刘女士在网上为孩子购买了几套学习图书,商家9月10日通过百世快递将图书发往西安,本想着两天内就能收到图书,哪知近一周了还未收到。“9月10号卖家发货后,12日上午货物就抵达了西安市转运中心,当天送到了西安南郊二站网点等待派件。”刘女士说,9月13日上午,物流信息显示有快递员正在派件,但是至今她都没收到快递,也没快递人员联系她。

“我拨打快递人员电话,提示关机,网点的电话也无人接听……”刘女士说。

华商报记者在刘女士提供的物流信息中看到,9月12日上午11时快递送达西安转运中心,下午1时送达西安南郊二站,9月13日上午8时显示快递员戚某正在派件,后方留有快递员和网点电话,最新的物流信息显示,9月15日下午7时,快递员戚某仍在派件中……记者尝试给该快递员联系,电话提示已关机,拨打百世快递西安南郊二站网点所留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9月16日,记者拨打了百世快递95320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南郊二站网点货物激增,导致派件配送时效延缓,会联系网点尽快进行配送。对于是否有确切的时间能够收到快递,客服人员表示,会让网点人员回复。

随后,一名百世快递西安南郊二站网点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站点近期货物多、人手不足,导致出了问题,送件时效较缓慢,对此表示抱歉。已通知配送业务员,会尽快向用户配送快递。

新闻推荐

全国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眼下,旅...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显示快递正在派件 5天过去了仍没收到 快递网点:货物激增所致,会尽快配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