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回应 拆了车牌还挡住车架号 小汽车屡次停在盲道上 新城城管:预先安排拖车进行了拖移

来源:华商报 2020-09-17 01:23   https://www.yybnet.net/

9月8日,有西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新城区韩森东路新东尚东区门口,有一辆车几乎天天停在盲道上,没有牌照,车架号也被遮挡了。

华商报向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9月13日,新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称,接到举报后,执法人员多次采取蹲守劝离和贴条处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处理,一辆银灰色比亚迪轿车车主屡次将车停放在新东尚8号楼地下车库出口处的盲道上,摘去车辆号牌后扬长而去。城管队员多次贴警告单劝离均无果,几次欲实施拖移也因该车主将车开走未能奏效。

9月13日,执法人员预先安排好拖车,借双休日依法对该车实施了拖移处理。对于此类私家车非法占据人行道,扰乱居民出行的行为,城管人员将进一步加强管理,并依法移交交警部门处理。

西大街有处人行道破损开裂

西安城管:已安排人员修复

近日,网友“江山月”在华商论坛发帖反映,称西安市西大街人行道包括盲道在内,有许多地砖开裂损坏,一个行人踩到一块活动的地砖,裤子、鞋被污水弄脏了一大片。

华商网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此事。

9月14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表示,经过现场查验,发现破损的路面大约有45平方米,已安排人员进行了修复。

电缆落地施工

垃圾堆在居民楼前影响通行

北关街办:尽快完工,妥善处理垃圾

9月1日,有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龙首南路9号居民楼前(龙首村小学大门正对面),电缆施工过程中将施工垃圾都堆积在此,影响居民通行。

华商报向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9月14日,北关街道办事处回函称,该处目前正在进行电缆落地工作。经沟通,电信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完工,并将垃圾妥善处理。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22岁湖南小伙西安割腕 酒店及时解救联系家人

被救过来之后,22岁的湖南小伙也很后悔自己的行为。看见水果刀和酒瓶才意识到小伙割腕了湖南小伙10天前来到西安,先...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应 拆了车牌还挡住车架号 小汽车屡次停在盲道上 新城城管:预先安排拖车进行了拖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