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动物大巡游 温泉升级启幕 家门口的菊花展 当国庆叠加中秋 这些地方好玩“升级”

来源:华商报 2020-09-23 00:5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资源开发司、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分别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旅游景区开放管理工作的通知》《剧院等演出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第四版)》的通知。两个《通知》指出,有序推进秋冬季旅游景区开放管理,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剧院座位数的75%。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市内及周边多家景区都为游客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让前往游玩的游客能够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

网红动物大巡游

明星动物出道卖萌

地点: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

时间:10月1日至8日

喜欢小动物的亲子家庭,这个假期去秦岭野生动物园肯定没错。园区6000余头(只)动物齐动员,盛装迎客、萌动秦岭,与广大游客朋友们共度双节。

在假期期间,草原区网红动物——狂拽羚牛、温柔白虎、黏人黇鹿、调皮小狮子等组队“大逃离”,会来到步行区与游客见面;明星动物大熊猫等出道卖萌,特色文创动物萌宝手伴让游客爱不释手。此外,首届“森林“萌”主”抖音短视频大赛,抖出新创意,萌出新高度;齐天大圣、变形金刚空降秦岭野生动物园携小丑天团花车巡游乐翻天。

温泉世界重装启幕

特色汤池等你嗨耍

地点:咸阳海泉湾度假区

时间:10月1日至8日

喜欢泡温泉的游客应该对咸阳海泉湾度假区非常熟悉。2020年3月至今,海泉湾度假区进行了重装和精心布置,在这个“十一”假期将重装启幕。

华商报记者从度假区负责人处了解到,此次度假区进行了全新升级,以日式、中式园林等相结合的温泉综合项目为主,包括了温泉文化区、温泉大棚娱乐区、世界餐饮文化区、室外园林区等类别。

此外,温泉泡汤池有38个,分别设有木瓜汤、郁金香汤、芦荟汤、桂花汤、薰衣草汤等特色汤池,还有漂流河、激情水寨、亲子水吧喇叭滑梯、海浪池、活力池、欢乐碰碰船、家庭互动滑梯、微型喇叭滑梯等能够让孩子参与的水上项目。

度假区还在“十一”期间为游客准备了精彩节目,胡桃夹子巡游、童模才艺秀、幸运大抽奖等项目,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更让大家在此度过一个趣味、欢乐的假期。

家门口的科普园林

本周就能去看菊花展

地点:西安植物园

时间:9月25日至11月25日

西安植物园绝对可以称为“家门口的科普园林”。此次,西安植物园推出了“秋韵流芳”秋季主题菊展,各种不同的菊花将环绕着植物园,让大家感受秋天的热情和菊花的魅力。

据了解,此次菊展对景区西大门前、水景园、精品馆等游览路线均进行了布展,让游客畅游菊园。展区内以西大门“孔雀迎宾”、本草园药膳馆“智慧菊韵”、园内“流香溢彩”、西大门“仙女散花”和水景园等6大主展区为主。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展览时间为9月25日至11月25日,为期2个月。届时60多个品种4万余株菊花都将展示给游客,让大家尽情在植物园感受秋天。华商报记者 田蕾 图

新闻推荐

比放假更让城西人激动的消息来了 昆明路高架桥 西南二环立交月底通车

西南二环立交、昆明路高架桥将于9月30日双通车华商网记者刘超摄比要求的通车时间提前整整3个月将实现西二环与西三环快速...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动物大巡游 温泉升级启幕 家门口的菊花展 当国庆叠加中秋 这些地方好玩“升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