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风从草原来 2020呼和浩特城市宣传推广活动在西影启动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0-01 04:36   https://www.yybnet.net/

市民在西影电影圈子观看民族歌舞首席记者 王健 摄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草原梦”。这个国庆黄金周,西安市民和来西安旅游的中外游客可以在古城西安,近距离感受原汁原味的草原风情,领略辽阔壮美的草原魅力。9月28日,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和西影集团共同主办的“风从草原来——你身边的草原都市”2020呼和浩特城市宣传推广活动在西影电影圈子正式启动。这次,热情好客的呼和浩特,把敕勒川草原搬到了西影。

绿草、毡房、牧歌……一进西影圈子,浓郁的草原气息扑面而来。据介绍,精彩纷呈的“风从草原来”系列活动将持续到10月16日,活动期间,呼和浩特文旅推介会、草原海报展、民族歌舞专场演出、草原电影展映、敕勒川味道等各类活动将持续展开,既有十足的内蒙古风情让大家一饱眼福,又有丰盛的草原美味激活味蕾,将为西安市民游客奉献一道精美的草原盛宴。

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有2300多年的建城史,是一个十分独特、非常迷人的草原都市,被誉为“青色的城”。这次,呼和浩特把辽阔壮美的敕勒川国家草原自然公园搬到西安、搬到西影、搬到丝绸之路的起点,向世界传递呼和浩特“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的城市形象和美好未来。当草原遇见光影,一切都变得神奇而富有生机。在“风从草原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呼和浩特与西影集团签署了多个合作项目。未来,双方将在城市品牌推广、文旅合作、影视开发等领域深化合作,积极推进“一带一路”草原影视拍摄基地等合作。当天,现场还进行了呼和浩特文化旅游专场推介、特色产品展和敕勒川味道美食品鉴等活动,向外界充分展示了呼和浩特丰富的文旅资源和良好的营商环境。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流年深处忆国庆

□李仙云又是一年红枫灿若霞、桂花香如故的旖旎秋日,新中国迎来71华诞,国庆和中秋“喜相逢”。步入清晨的公园...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风从草原来 2020呼和浩特城市宣传推广活动在西影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