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八场今天10:30开播 西安地区建筑专场走进陕建集团 近2000个岗位需求伸出“橄榄枝” 另有100家建筑行业单位提供岗位2800多个

来源:华商报 2020-10-19 00:55   https://www.yybnet.net/

由华商传媒集团和西安市人社局联合主办的“2020牵手行动“职”为你——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八期将于10月19日上午10时30分与大家见面,本场直播为西安地区建筑专场,提供各种岗位需求近5000个,我们将用直播镜头带求职者走进陕建集团及其正在施工中的重要项目,如果你学的就是建筑行业或者正好对建筑行业感兴趣,这场直播一定不可错过。

公司实力有多强?

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50年3月,是陕西省政府直属的国有独资企业,注册资本金51亿元,旗下拥有国际工程承包、建筑产业投资、城市轨道交通、钢构制作安装、石化设计施工、工程装饰装修、古建园林绿化、地产开发建设、电商物流供应、建材生产配送、锅炉研发生产、教育科研培训等产业。凭借雄厚的实力,陕建荣列ENR全球工程承包商250强第17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81位和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第5位。陕建现有各类中高级技术职称万余人,其中,高级职称2556人(教授级高级职称139人);一、二级建造师7726人,在全国省级建工集团处于领先地位。

近年来,陕建取得科研成果数百项,获全国和省级科学技术奖88项、建设部华夏建设科技奖21项,国家和省级工法611项、专利667项,主编、参编国家行业规范标准90余项。先后有66项工程荣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73项工程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项工程荣获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24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目前,陕建正向着挺进世界500强和实现整体上市迈进。

招聘啥专业?招多少人?

本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陕建集团开放所有2021届校园招聘计划,面向所有公办院校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不要求全日制),引进毕业生1986人,包括建筑设计、工程、财务、职能管理四大类,45个专业。具体专业及需求人数如下:

建筑设计类(203人):建筑学(73)、城乡规划(46)、景观园林(48)、环境设计(20)、室内设计(16)。

工程类(1582人):土木工程(753)、结构工程(62)、岩土工程(18)、工程管理(86)、工程造价(52)、安全工程(96)、道路桥梁(78)、水利水电工程(25)、铁路工程(5)、建环(暖通)(68)、市政工程(33)、给排水工程(56)、电气工程(77)、工程力学(12)、测绘测量(10)、试验检测(8)、焊接技术与工程(21)、材料科学与工程(46)、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5)、建筑电气与智能化(12)、自动化(8)、化学工程与工艺(12)、应用化学(3)、热能与动力工程(5)、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12)、油气储运工程(3)、石油炼制(6)。

财务金融类(125人):会计学(62)、财务管理(38)、经济学(7)、金融学(18)。

职能管理类(76人):企业管理(10)、人力资源管理(14)、汉语言文学(13)、行政管理(8)、新闻学(6)、法学类(8)、外语类(英语、阿拉伯语)(8)、物流工程(5)、市场营销(4)等其他相关专业。

薪资待遇怎么样?

华商报记者也提前为大家打探了薪资待遇,本科毕业生转正后年收入7万-10万,硕士研究生转正后年收入8万-12万,博士研究生转正后年收入12万-20万。此外,对于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博士生转正年薪24万+;硕士生转正年薪20万+;本科生转正年薪17万+。

陕建集团还为引进的毕业生提供五年内免费住房,在工作地点有住房的特殊人才,集团可将租金折合成现金以住房补贴形式发放。同时,博士毕业生可向陕西省国资委申报20万元的“企业引进高层次创新人才事业发展资助及安家费补贴”。

还有100家单位提供校招、社招岗位2800多个

光这些岗位还不够,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八场活动,作为2020年“雁归西安”系列活动之一,除陕建集团提供1986个岗位需求外,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西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启源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国建筑设计院等100家单位,还提供校招、社招岗位2800多个。

如果你对建筑行业感兴趣,今日上午十点半,打开一直播App关注“华商报社”,我们在直播中与你不见不散,来与你心仪企业HR在评论区实时互动。华商报记者 肖琳

新闻推荐

非遗“阎良新兴剪纸”传承人朱素玲 珍贵的民间艺术需要有人传承

■记者王海鹏见习记者姚瑞丹“‘方寸之间尽显无限创意,双指之间玩转一纸乾坤。’孩子们,这是对剪纸的高度评价和...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华商记者直播带岗第十八场今天10:30开播 西安地区建筑专场走进陕建集团 近2000个岗位需求伸出“橄榄枝” 另有100家建筑行业单位提供岗位2800多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