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特别的缘分 美好的日子 李秋怡和李秋怡西安完婚

来源:华商报 2020-10-19 00:35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8日,李秋怡和李秋怡的婚礼在西安一酒店举行,说起两人的感情经历,新娘李秋怡感动落泪

热点追踪 热线电话029-88880000

90后同名同姓情侣领证结婚

“李秋怡女土嫁给了李秋怡先生!”10月18日,“李秋怡”们的婚礼在西安一酒店举行,之前的10月10日,同名同姓的俩人在成都领证结婚,婚礼现场,双方亲友一起祝福他们新婚快乐。

之所以在西安办婚礼

是因为男方爸爸是西安人

据了解,两个“李秋怡”是去年4月在一个论坛上认识的,为了两人朝夕相处,秋怡先生甚至放弃了上海的工作,到杭州工作,目前两人就职于不同的互联网公司。

说起为什么会在西安结婚,婚礼前秋怡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因为先生的爸爸是西安人,秋怡先生在成都出生生活,他父母有时在成都有时在西安,这次婚礼前前后后都是公公在忙碌,准备得特别温馨,婚礼请了十来桌吧,这次我父母和小姨来了西安,弟弟因为年纪小在上学所以没来,后面回河南的话还会再宴请那边的亲友。”

10月18日是个好日子,酒店里结婚的新人不少,说起找了与女儿同名同姓的女婿,秋怡的妈妈说,第一次见到女婿时没关心名字是啥,就觉得小伙子挺不错的,同名同姓走到一起是特别的缘分。

“守护秋怡不是因为同名同姓

是因为你让我生活更有意义”

婚礼现场十分温馨感人,当新娘由父亲牵着走进会场时,一度激动落泪,在说婚礼誓言时,秋怡先生说:“守护秋怡不是因为同名同姓,是因为你让我生活更有意义。”而秋怡女士说:“不是因为有同一个名字,而是因为你包容了我所有的坏脾气……今后将共同经营秋怡们的家。“新娘说着落下泪来,而新郎贴心地拿纸巾为新娘擦泪。

“秋怡先生比我小,是独子,但却很会照顾人,每次出去都是他做好详细方案。”秋怡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出去玩的时候自己只要选择就好,而秋怡先生还总是准备好不少零食,吃饭的时候会说“我想都尝尝”,然后点上两种餐,自己吃一点,剩下的都让秋怡先生包圆了。

婚礼司仪介绍,两人第一次见面在公交站,秋怡先生一眼就相中的可爱美丽的秋怡女士。因为秋怡女士有点小迷糊,经常磕磕绊绊把自己弄伤,秋怡先生贴心地在秋怡女士的所有包里都装上了创可贴。今年疫情期间停工在家,一起买菜做饭喝芬达不上班的日子,让他们更坚定了要相伴终生。

网友操心生个宝宝叫啥名

他笑称孩子的事还没计划过

10月14日,网上传出同名同姓夫妻领证结婚领证的新闻,第二天,该话题便上了微博热搜,李秋怡们突然变成了红人,秋怡先生说,一开始还挺担忧的,他们之前自己也发了抖音,后来好多媒体关注,个人信息大量暴露在公众面前,甚至是身份证号前三位都公布出去了。不过后面看到多数网友的评论都是祝福,也就放下心了。

秋怡先生说,周围的朋友们都很羡慕自己找到了同名同姓的缘分,“他们会说自己怎么没有找到同名的媳妇。”秋怡先生说,两个人相处不会像网友说的那样完全是因为名字相同,一定是遇到对的人才能走在一起,也不会像网友说的吵架像跟自己吵。

“婚假挺短的,去河南回门后21号就回杭州了,我们想在杭州继续发展两三年,之后再决定在哪个城市生活。”

有网友发愁孩子叫什么名字,秋怡先生笑称,其实孩子的事情还没有计划过,想先过一段二人世界,过年的时候领着妻子去三亚旅行,或者能去巴黎度蜜月也不错。华商报记者 李婧/文 张杰/图

新闻推荐

航空基地推出“快递直通车”服务 帮助企业免费补交资料

本报讯(记者杨耀青)梳理清单、细致告知、免费速递……西安航空基地近日推出政务服务“快递直通车”系列举措,旨在解决因...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别的缘分 美好的日子 李秋怡和李秋怡西安完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