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网络购物起争端 网上调解化干戈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9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实习生刘杨闻笛吕峰)今年2月初,居住在西安市新城区的原告许某通过微信朋友圈认识了被告郑某,了解到居住在福建省的郑某正在销售电子额温枪。因正处于疫情暴发期,医疗用品供货比较紧张,许某遂与其协商,订购电子额温枪400台。双方达成一致后,许某即通过微信向郑某转账货款14万元,郑某承诺收到货款后立即向许某发货。然而收到货款后,郑某并未按照约定发货,经许某多次催促,郑某仍未发货。2月20日,双方协商解除合同,郑某答应退还货款14万元,但返还部分货款后,剩余7.2万元货款郑某一直未退还。许某索款无望后,将郑某诉至新城区人民法院,要求返还剩余货款7.2万元。

考虑到郑某在福建省,路途遥远,加上疫情原因参加庭审不便,法官决定通过网上开庭审理此案。近日,本案通过陕西法院微庭审程序公开开庭审理。审理中,双方当事人对案件基本事实均予以认可。经法官主持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协议,郑某同意分四期返还原告货款7.2万元,并承担本案诉讼费,此案调解结案。

新闻推荐

难忘儿时吊桥街 □李永安

上世纪80年代遭水灾时的吊桥街作者供图吊桥街坐落在西安北门外,出了西安北城门(也称安远门),就是陇海铁路桥,这座铁路...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购物起争端 网上调解化干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