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男子讨债未果 持刀伤人被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9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实习生吕峰刘杨闻笛)讨债未果后,冲动的魏某向债主挥起了砍刀。

今年6至7月份,魏某先后从张某手里分批次购买了20多万元的加油卡,之后,魏某将其中一部分油卡转手卖了出去。8月份,魏某收到客户反映,称油卡被冻结了。于是,魏某联系张某要求退款,张某承诺后续会将钱款退给魏某。然而,客户一直在催魏某退款,魏某这边却迟迟收不到张某的退款,为了给客户一个“交代”,魏某决定上门讨债。

9月10日,魏某背着事先买好的砍刀来到张某的公司向张某索要欠款,未果后,怒上心头的魏某直接拿出砍刀将张某砍伤,张某逃走后,魏某又将其办公室内8台电脑显示屏和1个鱼缸用砍刀砸烂。之后,魏某被公安机关带回调查。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魏某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冲突,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一级,其行为已涉嫌故意伤害罪。

新闻推荐

老年人不会用智能手机导致出行困难 西安多位出租车司机表示 65岁以上老年人打车很多需要帮助扫码

智能时代帮老人越过数字鸿沟因为疫情防控需要,现在打车、坐公交、乘地铁都必须扫码,但一些老人不会用智能手机,出行增加了麻...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讨债未果 持刀伤人被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