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参与比赛 收获快乐 “国花瓷·青韵杯”羽毛球大赛西安赛区落幕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0-19 01:30   https://www.yybnet.net/

选手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参赛选手在比赛中本报记者 代泽均 摄

“比赛一结束,我就打电话给我爸汇报了好消息。我爸让我把奖励得到的这瓶国花瓷酒给他寄回去,他要展示在柜子里,这可是我获得的荣誉。”10月18日下午,经过三周激烈角逐,“国花瓷·青韵杯”陕西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西安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各项比赛结果揭晓。获得40岁以下组女单、女双“双料”冠军的管蕾蕾面对记者采访,难掩自己的兴奋之情。

“虽然憧憬过西安赛区的冠军,但是拼搏的过程还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女双比赛中,和队友的磨合、比赛心态的调整等,都是非常重要的。”为此,管蕾蕾和队友还专门琢磨出一套“暗语”。

作为陕西生态水泥代表队的青年力量,管蕾蕾表示,此次比赛从单位到部门都非常重视,接下来会好好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全省总决赛。

同样高兴的还有获得西安赛区40岁以上组男单冠军的查云周。“西安成全了我和羽毛球的缘分。10年前,我从老家安徽来到西安的时候开始打羽毛球,那时我才知道,原来练习羽毛球也是有专业场地的。”

因为经常在莲湖公园打球,附近的人都对老查比较熟悉,因此,此次“国花瓷·青韵杯”陕西省全民健身羽毛球大赛伊始,周围人就将这个消息告诉了他。“我不在乎比赛的输赢,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开心。不过,这也是我10年来第一次在这么大规模的比赛中获得冠军,所以更开心。”

在老查看来,比赛既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我和宝鸡分赛区的男单冠军切磋过好几次,输赢都比较平均,期待接下来的全省总决赛,看看我俩这次谁赢。”

能够在高手如云的西安分赛区获得团体冠军,迈朴资本代表队教练舒云才自信地表示:“拼尽全力,意料之中。”他告诉记者,队伍中共有队员近1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20多岁,都是因为对羽毛球的热爱,平时就在一块玩。

对于11月上旬举行的全省总决赛,舒云才透露,他们已经进行了战术调整,尤其是对其他分赛区的团体冠军进行了横向比较、分析,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他们必须好好准备。

记者了解到,由于报名人数众多,比赛反响热烈,因此,在原本五个分赛区的基础上再加一个商洛赛区,比赛时间为10月24日。同时,按照原定计划,延安赛区的比赛时间为10月31日。最终,6个分赛区的优胜者将于11月7日齐聚西安,向全省总决赛的冠军发起挑战。

本报记者石喻涵

新闻推荐

男子讨债未果 持刀伤人被抓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实习生吕峰刘杨闻笛)讨债未果后,冲动的魏某向债主挥起了砍刀。今年6至7月份,魏某先后从张某手里分...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参与比赛 收获快乐 “国花瓷·青韵杯”羽毛球大赛西安赛区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