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2020西安马拉松 首推“线上赛”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19 02: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西安10月18日电(记者李亚楠)西安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1月8日鸣枪开跑,今年首次推出“线上赛”,赛事报名在10月18日上午10点正式开启。

赛事当天,报名者可以使用任一第三方跑步软件完成对应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全民全运欢乐跑),在全国各地数千条赛道与西马同起跑。所有在关门时间内完成赛事项目的选手均可获得线下赛同款电子完赛证书,选择报名套餐的选手还可获得同款完赛奖牌、参赛纪念服等。

参加“线上赛”的选手在完成比赛项目后,需要登录报名平台填写成绩并上传佐证截图,截图内需明确显示线路、起跑时间、完赛时间、每公里配速、步频。经组委会审定成绩无误后即视为完赛。所有完赛选手在比赛结束5个工作日后通过报名平台下载“电子完赛证书”。

新闻推荐

光大银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10月14日,一位步履匆匆的老先生走进光大银行西安昆明路支行,将一面锦旗送到了支行大堂经理手中。“前些日子我跑了很多...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西安马拉松 首推“线上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