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灞桥区教育局举办2020年教育信息化大赛颁奖大会

来源:西安商报 2020-10-19 01: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凌云龙)10月16日上午,灞桥区教育局2020年教育信息化大赛颁奖大会在东城一小隆重举行。西安市现代教育技术信息中心主任张西强,灞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伟,副局长李峰涛,市现教中心网络技术部部长陈作峰以及区教育局相关科室、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获奖教师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颁奖大会。

灞桥区教育局2020年教育信息化大赛,旨在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项目分为微课、创新课堂两类,依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比赛采用学校初评、片区推优、区级联评的比赛方式,最终评选出创新课堂一等奖13节,二等奖24节,三等奖36节;微课作品一等奖36节,二等奖72节,三等奖108节。

本次表彰大会对两类项目获奖的289位教师予以表彰奖励,同时授予东城一小等5个单位优秀组织奖。

表彰会上,市现教中心张西强主任还对2019年西安市智慧校园、西安市创新应用示范校、西安市2019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课例征集优秀学校进行了授牌。

新闻推荐

少年敢“造”就有万丈光芒 西安文理学院举办造趣节激发学子创新能量

造趣节活动现场丰富多样的文艺演出和创业分享,激发青年学子的创新能量。在创意集市上,刘凯展示了以西安文化为主题...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灞桥区教育局举办2020年教育信息化大赛颁奖大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