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敬业奉献好人 易阳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0-31 03:14   https://www.yybnet.net/

易阳,男,1994年2月生,中共党员,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雁塔大队执勤二中队辅警。

他是会说四国语言的学霸交警。平时他执勤的路段临近西安曲江会展中心,附近还有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等著名景点,人流量、车流量大,外国友人也很多。因为语言优势他帮助了许多外国友人,遇到不熟悉中国交通规则的外国人,他会耐心地上前讲解。2017年易阳在执行任务过程中,流利使用英法俄日四国外语为外国友人提供帮助的视频,让众多网友看到了具有“国际范”的西安警察风采,也让西安故事传遍了全世界。在两三轮专项整治活动中,易阳多次对辖区内留学生、外国人等电动车违法行为进行纠处及事故处理,并因此被央视及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点击量突破百万,展现了西安交警的良好国际形象。

(雁塔区委文明办推荐)

新闻推荐

西安10万余考生今参加教师资格考试笔试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记者10月30日从西安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今天举行。西安市共...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打擂台”赛医技2020-10-31 02:56
猜你喜欢:
评论:(敬业奉献好人 易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