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回音壁 总有寒冬中的那把“火”温暖着你我心窝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3 03:11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龙湖物业

提前准备确保暖气温度达标

“几天前家里就热乎了,现在回家穿薄的秋衣秋裤就可以。”说到供暖,家住西安龙湖源著的刘女士这样说。

立冬过后,供暖是每个居民关注的热点话题,但在西安龙湖的小区,业主们却没有这个担忧。“物业11月12日就开始进行测试了,挨家挨户检查水阀。”刘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物业管家提前问了业主方便的时间段,按照预约时间进行入户检查,我们家是地暖,温度上升很快,孩子这几天基本光着脚在地上玩耍。”

家住西安龙湖花千树一期的薛先生也向笔者表示,11月13日晚8点左右,物业人员上门清洗过滤网,进行开阀检查,第二天家里温度就达到了23摄氏度。

据悉,西安龙湖物业工程人员从9月上旬就开始着手供暖准备工作——校验安全阀、清洗热交换站换热片,制定了《西安龙湖供暖方案》。10月初召开了供暖工作动员会并开展全员培训,同时对小区内供暖系统进行冷调、清洗过滤网;11月初进行逐户开阀,提前排查系统运行存在的隐患,调试龙湖智慧远程检测系统RBA,随时反馈系统运行情况,确保小区内供暖系统的正常运行。这期间,龙湖物业随时与热力部门保持沟通,第一时间掌握热源信息,提前做铺排工作,保证市民家中暖气温度达到标准。

招商依云曲江业主

我想夸下我们物业

“您好!我是招商依云曲江一期的业主,我想夸下我们小区的物业。”刚刚开始供暖,招商依云曲江一期的业主刘先生就迫不及待的夸了自家小区的物业,“物业工程小哥为了给暖气管道打压试水一直忙前忙后,用心检查,保障每家每户的烘暖设备都能正常运行。”原来,招商依云曲江的物业为确保业主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从10月底,整个物业工程和管家们就全心投入到供暖前期准备工作中。

刘先生和爱人都是上班族,工作人员打压试水的时间段家里都没人,也不止刘先生一家是这样,小区里很多业主都是上班族。了解这一情况后,招商依云曲江物业和楼管就在周末或者下班时间,家中有人时,他们再加班专门为上班族家庭检查试水,保证每一户都能正常供暖。

“进户带鞋套,不喝业主的一口水,有时候忙的甚至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这些点滴细节真正的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中。”刘先生说,“大家都是出来工作的,平心而论,社区物业工作确实辛苦,有时候还不被业主理解,大家互相多理解多换位思考,相信我们生活都会更幸福。”

回音壁热线029—87613139

这个冬天很暖心,今冬供暖您想要点名表扬谁?拨打12345后,您的“烦心事”是否变成“暖心事”?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取暖问题。

新闻推荐

让传统朴素的民歌焕发出新的活力 《丝路长歌》合唱作品音乐会上演

演出现场本报讯(记者方大燕薛星亮)11月21日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财政厅主办,西安音乐学院承办的陕西省2019年度传播交流推...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回音壁 总有寒冬中的那把“火”温暖着你我心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