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莲湖区 严格落实扫雪除冰应急预案

来源:西安日报 2020-11-23 03: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肖持纲)11月22日上午,面对西安市部分区域开始飘落零星雪花的情况,莲湖区城管及时部署,严格落实扫雪除冰应急预案,启动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备足融雪剂、铁锹、推雪板等工具,提高除雪铲冰推、融、扫、铲、运综合能力,机械清雪作业车辆随时备战。

莲湖城管各级道路管理员深入一线,提前到存放点检查融雪剂储备情况,检查下水井情况,确保下水井畅通,要求各保洁公司、各班次在岗保洁员及时清理雪化后的道路积水,防止各类隐患的发生;安排夜间值守,24小时了解降雪情况。

按照预案布置和安排,各类扫雪除冰机械车辆保持良好状态,确保可以随时出动上路作业。如遇夜间降雪增大,机械清雪组将立即投入战斗,重点清理城区主干道,保证第二天市民安全出行。

新闻推荐

寻找城市建设和交通保障平衡点 西安与施工围挡“斗智斗勇”

透明围栏既能减少视线阻碍,又利于群众监督施工进度。围挡路段摆放标志提醒过往行人车辆注意避让。截至10月底...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莲湖区 严格落实扫雪除冰应急预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