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 扫雪除冰设备调试及物资筹备工作已就绪

来源:西安晚报 2020-11-23 03: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王三合)为了切实做好城市道路冰雪极端天气应对处置工作,临潼区城管局严格按照《西安市城管系统扫雪除冰工作预案》有关要求及作业流程,全区扫雪除冰设备调试及物资筹备工作已全面就绪。

为做好扫雪除冰各项环卫保障工作,临潼区制定出台了《区环卫站道路扫雪除冰应急预案》,成立了扫雪除冰组织机构及应急分队,加强除雪物资的储备及设备的调试,提前储备融雪剂、推雪板、铁锹、刨雪耙、扫帚等除雪应急物资。目前,临潼区已储备融雪剂400余吨,购置补充推雪板500把、铁锹400把、扫帚400把、刨雪耙200把、手套500双,铲雪车6台,撒布机2台,融雪剂洒水车4台,清雪车辆40台。所有雪铲已全部安装到位,大型除雪车、融雪剂撒布机全部上路调试到位。同时,对现有环卫巡查车辆、清运车辆、装载机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在城区13个道班房放置储备融雪剂及除雪工具等以备随时使用。随着所有人力物力已全部就绪,临潼区将以雪为令全面开展除雪保畅工作。

新闻推荐

采访手记 文明出行 我们是一分子

交通出行必不可少,且事关每一名市民的切身利益。今天的“短痛”是为了明天的“长通”,凡事都有过程,希望广大市民多一份...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 扫雪除冰设备调试及物资筹备工作已就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