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陕西嘉宸美居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 西安市住建局提醒租客 避免支付较大额度房租 防止“长收短付”风险

来源:华商报 2021-01-15 01: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针对一家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存在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等行为,西安市住建局发布风险提示,提醒市民注意风险预判。

西安市住建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日,该局集中收到大量群众投诉反映陕西嘉宸美居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该企业注册地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中贸广场15号楼2单元710室)在经营住房租赁业务时,存在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的情况,造成房屋租赁当事人(租户)、房屋所有权人(房东)与该公司之间矛盾纠纷。为加强风险防范,避免经济损失,现向市民们进行风险提示:请在与租赁企业进行租房交易时,切勿选择经营异常企业,注意风险预判,避免财产损失。

同时,提醒广大有住房租赁需求的市民,在进行住房租赁交易时,请选择在西安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上已接受住房租赁资金监管的租赁企业。租客支付房租时,将租金缴存至租赁企业的资金监管账户,尽量选择不超过3个月的支付周期,避免支付较大额度房租,防止“长收短付”带来的风险。

新闻推荐

专访 碑林博物馆登上《国家宝藏》 金句频出的讲解员白雪松实力圈粉的背后

“所谓林子大了,什么碑都有。”“谦虚点说,是全宇宙已知范围内收藏名碑墓志第一多的地方。”“有时候上班感觉像上朝。”“...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嘉宸美居不及时支付房东房租 西安市住建局提醒租客 避免支付较大额度房租 防止“长收短付”风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