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紧急施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陶颖)1月14日17时30分,西安公交608路驾驶员高健驾车行驶至双水磨公交站时,车内一名乘客突然晕倒在地,高健立即起身查看,并通过按压人中的方式试图对乘客采取简单的救助措施,“按了几下后乘客还是没反应,我就感觉挺严重的了。”心急如焚的高健担心乘客的生命安全,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高健与两名热心乘客始终陪伴着晕倒乘客,并随时与急救中心保持联系。

10分钟后,救护车抵达现场,高健协助医护人员将乘客抬上救护车后返回岗位继续营运。抵达终点站后不久,高健接到了医院打来的电话。“大夫说送医及时,乘客没有生命危险。”高健说,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乘客,经常会碰到需要帮助的人,只要是力所能及,他都会伸出援手。

新闻推荐

国网西安市阎良区供电公司电力改造暖人心 美丽家园灯火明 关键字:灯火,家园,美丽,人心

本报讯(马珍)“谢谢你们,这面锦旗是我们小区全体业主的心意,多亏有你们,以后用电再也不愁了。”1月11日下午,家住西安市阎良区...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突然晕倒 公交司机紧急施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