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保护熊猫家园 温暖自然长存 “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萌装亮相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20   https://www.yybnet.net/

肯德基认养大熊猫“佳佳”“园园”萌趣亮相

本报讯(记者李元哲)2020年12月28日,肯德基“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在西安南稍门中贸广场闪亮登场。客人只要进入这家餐厅,就能立刻感受到来自国宝熊猫的萌力治愈,也让每位顾客意识到一定要保护这些可爱的地球小伙伴,并与它们和谐共生的温暖理念。

伴随着肯德基“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萌装开业,以“‘啡’尝自然,肯定可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于开业当日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秦岭大熊猫研究中心文宣科的徐光岚科长,为大家分享了精彩有趣的秦岭大熊猫生活日常,还对肯德基认养的大熊猫“佳佳”“园园”的萌趣成长进行了介绍。

活动还邀请到了秦岭环保公益组织“益友环保队”的伙伴,为现场的嘉宾及媒体的朋友们戴上了象征自然环保的绿色丝带,并与肯德基共同发出“保护熊猫家园,温暖自然长存”的呼吁。肯德基中国于2020年底提出的“自然自在”可持续宣言,更是作为行业领头者,引领绿色生活趋势。

此次主题餐厅的亮相,将环保和公益链接进生活中,倡导打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新风尚。通过认养熊猫“佳佳”和“园园”,希望让消费者在品尝咖啡的同时进一步了解秦岭大熊猫的日常,听到更多和自然和谐相处的声音。

肯德基希望用可爱的“K咖啡熊猫拿铁”,让被宠爱和温暖成为每一位消费者新年的主题,分享怡然生活中的一份“自然自在”。每一颗从善意出发的种子,终将会长成能庇荫更多人的大树。作为一家在中国拥有6900多家门店以及线上逾2.6亿会员的品牌,肯德基希望将环保理念融入在自然而然的氛围下、把公益元素增添进日常体验的场景中。让消费者拥有更多实践途径,让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成为它们的自然选择。

新闻推荐

西安:定点医院已储备不少于30天运转的防护物资

记者从近日举行的西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持续抓好疫情防控,西安市确定了17个定点收治医院...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保护熊猫家园 温暖自然长存 “K咖啡熊猫拿铁”主题餐厅萌装亮相)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