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雁塔区科创路小学迎接评估检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逶马佩佩)1月12日,雁塔区“名校+”教育联合体督查组车卫红、胡军、翟雪媛、邱静、程建设一行5人来到雁塔区科创路小学,通过“听、看、查、访”,对“名校+”教育联合体“+校”质量提升实施情况进行督导评估检查。校长李红军带领行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名校+”联合体“+校”科创路小学副校长魏燕妮从学校制度体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活动、名校+工作推进落实情况等8个方面进行汇报。

检查组专家们通过推门课形式随机进班听课,全面掌握学校教师常态教学,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通过对教师、学生、家长的亲切座谈与问卷调查,进一步了解了学校师德师风、办学成效和家校共育等情况;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文化建设、工作成效等6个方面检查了学校相关资料。

新闻推荐

《西安市房屋安全鉴定机构管理办法》开始执行

本报讯(记者文锦)昨天记者从西安市住建局了解到,为加强西安市房屋安全鉴定行业监督管理,规范房屋安全鉴定机构和鉴定人员...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塔区科创路小学迎接评估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