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让身姿更挺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1-15 02: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逶马佩佩)1月8日,西安航天城第二小学为五年级二班学生安装了坐姿矫正器,并计划后期进行一系列视力检测和研究。

执笔姿势和方法的正确与否,关系到笔的控制能力、运笔的灵活性、书写的速度与力度,直接影响着书写的质量。正确的坐姿、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有利于小学生身体的正常发育,保护视力,更是写好字的前提。

据了解,该坐姿矫正器采用人体力学及视光学原理设计,胸托限位点可有效控制视距,预防弯腰驼背;双肘臂支撑预防脊柱侧弯,舒缓肩、颈、肘、臀等部位的压力。让学生保持“一拳、一尺、一寸”的正确坐姿,从根本上解决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中身体和视力的问题,真正还孩子一副挺拔的身姿和一双明亮的眼睛。

新闻推荐

莲湖区司法局构建全业务全时空公共法律服务

1月13日,在莲湖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律援助窗口,工作人员汪靖会正在接待一位七旬老人,老人因老单位拖欠工资投诉无门后...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让身姿更挺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