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全省首个“免申即享”政策服务上线

来源:华商报 2021-02-23 02:21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陈梦扬)近日,位于航天基地东长安街的西安中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意外地收到一笔200万元的政策奖励,这笔奖励是航天基地给符合政策的企业发放的。“我都不知道,也没有跑去问,更没有打申请,政策奖励金就这样给送来了,这项服务太贴心。”该汽车销售公司负责人说。

据悉,近期“航天政策通”政策服务平台上线全省首个“免申即享”政策服务。只要是符合政策的企业,不用跑腿,不用提交申请,即可领取相关政策奖励金。所谓“免申即享”是通过政府部门共享信息,实现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免予申报,直接享受政策。

通过整合企业基本信息、统计、税务及建设项目信息数据,工作人员为辖区内14家商贸企业完成《促进商贸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消费升级若干政策》的资金兑现工作,并以短信通知方式告知企业,实现了企业免予申报、零见面、直接享受政策。截至目前,航天基地已完成财政奖补资金免申即享6713万元。

新闻推荐

沣西新城有了首个农村学校校园电视台

“小凤凰”电视台播出画面本报讯(记者周婷婷)“观众朋友大家早上好……”近日,随着两位学生主持人的开场,沣西新城首个农...

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首个“免申即享”政策服务上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