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公开摇号分配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通告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8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摇号分配会议定于2021年4月9日9时30分在荣民饭店9楼会议室举行。

本次分配的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房源,共计2460套。其中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的374套、金域湾畔配建的86套和滹沱村2000套。

自愿报名参加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分配的轮候家庭为截止2019年3月31日,经过两级审批、两次公示、六部门联审,取得公共租赁住房实物配租资格(不限租金标准)且目前仍然符合实物配租条件的,共计15924户。其中报名阳光城丽兹公馆配建的4075户、金域湾畔配建的1363户和滹沱村10486户。

本次摇号按照项目和保障家庭人数进行分组,采取电脑程序随机摇号、一次性确定每户家庭具体房号的方式进行。按《西安市租赁型保障房建设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规定享受公共租赁住房最低租金标准(2.89元/月·建筑面积平方米)的轮候家庭予以优先保障。享受公租住房标准家庭将在剩余房源中进行摇号分配,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小于或等于房源数量,则分配对象可全部通过随机摇号确定具体房号;如果分配对象数量大于房源数量,则有部分分配对象轮空,轮空家庭可参加下次公共租赁住房分配。

整个分配过程将由市、区住房保障工作人员、分配家庭代表、新闻媒体现场监督,公证机关工作人员进行现场监督公证。

郑重提示:申请人才公租房、保障性住房全程不收费!所有收费代办均为违法行为,一经发现,严肃惩处!

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二〇二一年四月八日

广告

新闻推荐

西安高新区:全民动手“洗刷刷”

本报讯(记者余明)4月4日,一场城市环境大整治、大擦洗活动在西安高新区大街小巷火热开展。在高新区城市管理局工作人员的...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关于公开摇号分配滹沱村等3个公共租赁住房小区的通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