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西马将为“忠实跑友”定制终身号码布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1-04-08 06: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肖阳熠)2 0 2 1 西安马拉松赛将于4 月1 7 日活力开跑,4 月7 日,赛事组委会发布消息,今年西马将加入“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系列赛事大家庭,为十四运会营造浓郁氛围。

今年西马是十四运会之前,规模最大的群众体育赛事,承担着预热和宣传全运会的重要任务。赛事以“相约西安、筑梦全运”“西马五年、奔向全运”为主题,将吸引2 8 0 0 0名全国跑友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1 3 0 0 0人,半程马拉松1 2 0 0 0 人,欢乐跑3 0 0 0 人。

西马起点依旧为历届标志性起点的西安永宁门,全程终点设在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御道广场,半程终点设在慈恩西路与雁南一路十字路口,欢乐跑终点设在高新咖啡创业街区。途径钟楼、西大街、西北工业大学、唐城墙遗址公园、木塔寺公园、大雁塔、大唐芙蓉园、西安交通大学等著名景点、高校及商圈,让选手在奔跑中感受古都魅力。

今年是西安马拉松第五次与古城相约,许多跑友自首届开始,每年都如约参赛。对于这些一路同行的“忠实跑友”,西马赛事组委会将为连续参与前四届西马,并成功中签本届西马的选手,定制专属的终身号码布,传递西马关怀跑者、温情服务的赛事文化。同时,在今年参赛包中向跑友们提供具有纪念意义的“一路相随”五周年纪念徽章。

据了解,作为世界田径“精英标牌”赛事,西马今年正式加入中国田协和中央电视台(C C T V 5)共同打造的国家级系列赛事品牌--“奔跑中国”体系。央视五套也将在4月1 7 日西马开跑当天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

新闻推荐

西安地铁今起提升运力 缩短1、4、6号线高峰期发车间隔

本报讯(记者郭沛然)为应对春季客流增长,切实提升线网运营服务水平,西安地铁结合近期客流变化,将于4月8日起调整线网列车运...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马将为“忠实跑友”定制终身号码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