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临潼区仁宗街道 百亩桃花惹人醉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1-04-09 00: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 胡小宁)一场春雨后,西安市临潼区仁宗街道茨林村百亩桃花竞相开放。为发展乡村旅游,4月2日~4月5日,临潼区仁宗街道乡村旅游节暨茨林村第二届赏花节正式开幕,吸引周边游客前往踏春赏花。

据了解,旅游节期间,每日11时至15时,主办方还为广大游客准备了大型历史舞台剧《骊山烽火》等精彩节目。同时,活动现场还有当地土特产和风味美食,让游客徜徉花海之余,体验农家乐、民宿等本地特色。

近年来,仁宗街道坚持把乡村建设作为推动乡村旅游发展的有效抓手,采取“集体经济+民宿”的模式,引进了穷庐、硕田溪谷、教场窑洞、望长安等一批精品民宿。同时,该街道深挖旅游资源,充分利用人祖庙、丹霞锦鸡谷、最美环山路等资源优势,串成特色鲜明的精品乡村旅游线路,吸引了大量游客参观旅游,带动了周边群众农副产品销售。

“我们辖区人文历史悠久,旅游发展潜力巨大,怎样守护绿水青山、发展旅游经济,是我们今后的一项重点工作。”仁宗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兵利说,下一步他们将坚持因地制宜、保持特色原则,深挖人文资源,突出生态资源,强化融合发展,构建人文传承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特色为本的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总体规划,依托全域旅游发展,打造美丽乡村旅游胜地。

新闻推荐

跳伞女将有一颗“勇敢的心” 郭海燕:心向蓝天 情系全运

运动员时期的郭海燕受访者提供工作中的郭海燕首席记者王健摄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织部宽敞明...

西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西安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临潼区仁宗街道 百亩桃花惹人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