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鄠邑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来源:西安晚报 2021-04-09 03: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瑞)4月8日下午,“相约西安筑梦全运”鄠邑区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西安惠安中学开幕。

鄠邑区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由鄠邑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主办,鄠邑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协办,西安惠安中学等七所学校承办。赛事旨在借全运会东风,更好推动校园足球发展,共有39所学校、54支代表队、90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其中高中组男队7支、女队4支;初中组男队19支、女队6支;小学组18支。

近年来,鄠邑区大力开展足球进校园活动,并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全区已有3所学校被授予“西安市校园足球高水平运动员训练基地”,13所学校被授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为了加大校园足球普及推广,鄠邑区连续多年组织校园足球联赛,每场比赛都有像世界杯足球赛一样的入场仪式,通过奏唱国歌,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借助足球让孩子们增强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

新闻推荐

今年市供销系统将创建农村综合服务社星级社100家

本报讯4月7日,西安市供销联社召开了第八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据市供销联社相关负责人说,去年市供销联社全系统实现经营...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鄠邑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