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安 今日长安 今日高陵 今日蓝田 今日周至 今日户县
地方网 > 陕西 > 西安市 > 今日西安 > 正文

7场市级重点投资 促进活动将亮相丝博会

来源:西安日报 2021-05-01 04: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黄晓巍)5月11日至15日,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的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西安市举办。记者了解到,第五届丝博会西安市分团将有针对性的在会期举办7场市级重点投资促进活动。

为充分借助丝博会这一交流平台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做好“家门口”的招商引资工作,第五届丝博会西安市分团一直在积极推动7场市级重点投资促进活动的筹备与实施工作。在丝博会期间,西安市将重点开展2021年西安市产业投资合作年会、2021第七届国际商协会贸易与投资洽谈会、2021中国(西安)跨境电子商务大会、第五届丝博会西安国企之家“大国资·一盘棋”合作论坛、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品牌推广大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两链融合暨航天新材料产业技术交流会及第五届丝博会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活动,通过一系列重点投资促进活动做好“家门口”的招商引资工作。

同时,西安市将持续征集汇总推介和签约项目。根据“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的理念,第五届丝博会西安市分团积极联系对接各区县、开发区,围绕西安市十项重点工作及“6+5+6+1”现代产业体系,突出先进制造业,发挥各自优势产业,充分做好丝博会项目的精准征集、筛选、包装、推介等工作,针对重点签约项目,建立了拟签约项目周报制度,下发了多个通知。截至目前,全市共征集重点推介项目191个、总投资5095亿元。此外,今年丝博会展馆首次启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为了确保布展工作顺利进行,第五届丝博会西安市分团按照“西安整体形象展示区+特色产业展示区”的总体设计搭建思路,加快推动布展工作向前推进。

新闻推荐

西安开售占道停车月卡

本报讯4月28日,记者获悉,西安市机动车停放服务中心占道月卡已开始售卖,售卖时间为每月10日至20日,支持线上退费以及开具电子...

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场市级重点投资 促进活动将亮相丝博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